校服儀容

校服標準指引




一、校服式樣表


1. 夏季校服


trumpettrumpet
夏季校服夏季運動服

校服

運動服(男女生適用)

男生

橙色條子的確涼恤衫,袋口附校徽,淺啡色短西褲。

上衣

啡色反領上衣(部份有黃、白間線),胸前左上方附校徽。

女生

橙色條子的確涼裙,胸前左上方附校徽,海軍領,裙前面有兩個摺,裙長以及膝為準。

運動褲

啡色短褲,褲兩則有黃、白間色。

鞋及襪

穿黑色皮鞋及白短襪。

鞋及襪

穿純白色波鞋及白短襪。

   



 2. 冬季校服


trumpettrumpet
冬季校服冬季運動服

trumpettrumpet
校褸冷毛衣和冷背心

校服

運動服(男女生適用)

男生

淺黃色長袖恤衫,袋口附校徽,深啡色長絨褲,一至三年級配戴格仔呔,四至六年級配戴格仔長呔。

上衣

黃色、平腳運動衣,啡色圓領間黃、白幼線,由膊至手袖車有黃、白粗線條。

女生

淺黃色長袖恤衫,格仔絨A子裙(夾裡),左胸口附校徽,裙前面有一個摺,裙長以及膝為準。

運動褲

啡色、側暗袋及褲兩側間有黃、白間色。

校褸

杏色抓毛長袖內膽及繡英文字校徽校褸。

外套

以黃色為主,間有啡、白色設計,企領間黃、白色幼線。

冷毛衣

啡色開胸前筒開邊部份織橙色雙邊、袖口綑雙橙色間線及繡英文字校徽。

 

 

冷背心

啡色V字領、領口及袖綑雙橙色間線,左胸口附校徽。

 

 

鞋及襪

穿黑色皮鞋,男生穿純白色短襪,女生穿純白色長襪。

鞋及襪

穿純白色波鞋及白短襪。

頸巾

黑色、白色、啡色或純米色頸巾。

 

 



二、校服標準


1. 學生平日須穿著整齊校服,校服內須穿上純白色背心,女生穿著白色底裙表示莊重,

   凡回校須穿著整齊校服。

2. 有體育課之日,學生須穿著校方指定之運動服,純白色運動鞋及白短襪(兩者均不可有 

   任何顏色)

3. 如冬天天氣稍涼,學生可加穿校服供應商代校方製的啡色冷毛衣或背心毛衣在校褸內

   作保暖之用。

4. 如天文台宣佈晨早氣温在攝氏十二度或以下,學生必須穿著校褸回校。

5. 如天文台宣佈晨早氣温在攝氏十二度或以下,女生可穿運動服回校。

6. 如天文台宣佈早晨氣温在攝氏九度或以下,學生可穿著素色禦寒外褸回校。

7. 若課室會開放冷氣,學生可穿著由校服供應商提供的毛衣回校,不可穿其他顏色的外套。

8. 學生不可染髮及修剪標奇立異的髮型。男生之頭髮不可太長(不可遮眼眉及耳);女生

   如留長頭髮,應加以束紮整理,頭飾亦應以黑色、啡色或黃色樸素不誇張為主。

9. 學生之指甲不可留長或塗上指甲油,亦不應佩戴耳環、手鏈及戒指回校,以免在運動

   或意外碰撞時引致受傷。

10.如校服不整齊,訓輔組將會記名警告,在警告後仍未改善,將作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