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心語(9月)

    感謝天父給予機會,讓本人能夠加入大角嘴天主教小學這個充滿愛的大家庭。學校自1972年創立,距今已達四十一年。歷年來『大天』在校董會、前任校監陸神父、歷任校長、老師與職員努力之下,學校的學與教質素不斷能得到提升,培育無數的社會菁英。最為感恩的是能夠與一班不斷為學生及學校發展而努力的老師一起工作,在大家的齊心合力和默默耕耘下,共同肩負起對教育的使命,實踐優質教育抱負。

    本人期盼學生在「仁愛明達 博識修身」的校訓中,在德、智、體、群、美、靈各方面都得以均衡發展,並有獨立的思考能力,能夠分辨是非。而學生更會善用學到的知識,懂得關懷及幫助有需要的人,以行動來實踐愛主愛人的精神,做個盡責任的良好公民。

    『大天』有優良的歷史背景,有堅固紮實的根基。能取得今天的成就,實在有賴老師、家長、校友及社會人士的支持。本人將會竭盡所能與各持份者通力合作,帶領「大天」全體教職員,優化學校各項的發展。使『大天』在天主的祝福下,讓加入『大天』大家庭的小孩都能在學校的優質教育,以及老師的愛與關懷下,睿智地健康成長。

陳淑儀校長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日